学院资讯

学院资讯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正文

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前学生走访工作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4-04-03

   为做好2024年清明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,4月2日下午,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清明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,对安全主题教育、学生离返校信息报备、走访学生寝室、开展安全检查、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。学院节前开展全面走访学生宿舍,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情况,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。

   学院在走访检查过程中注重方式、确保落实。4月3日,学院班子成员、专兼职辅导员等深入宿舍,在走访检查过程中,提醒学生出行安全、文明祭祀、安全祭祀,留校学生注意用电安全,详细检查了学生使用电器情况、清洁卫生等安全问题。当场对出现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了安全教育,现场纠正,并提出了整改意见。

   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,强化责任,注重实效,确保相关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落实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