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资讯

学院资讯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正文

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2022届毕业生寝室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2-06-27

624日下午,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2022届毕业生寝室,关心关怀毕业生离校情况,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。

 

在走访过程中,党总支书记邹莉一行与毕业生亲切交流,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、毕业设计情况和生活近况,叮嘱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吃得苦”“坐得住”“干得下,稳扎稳打发扬大国工匠精神;期望毕业生能秉承校训,砥砺前行,努力抓住发展机会,不断提升自我;提醒毕业生文明离校,安全离校,平安离校,离校后常关注母校发展。2022届毕业生表示一定谨记学校教诲,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,为母校增光添彩。

据悉,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毕业生活动:一次毕业生廉政教育暨专题党课、一次毕业生篮球赛、一次毕业生座谈会、一次优秀毕业生报告会、一次毕业生主题教育、一次毕业生劳动实践等。